24K纯老学究

看三国,掉眼泪,写论文。

Q群里摔杯为号发的图。

我记得这位周渝(貌似因为生在重庆所以名渝)去做记者了,后来研究过一阵子现当代军装,没想到他现在在研究复原。

记得本科时候我一位同学去西安正好遇上他,俩人同行。西安的公交超挤,门都关了,这位周渝在车下猛拍车门,司机不得已把门打开了,俩人遂成功上车。我同学对周渝小哥佩服得不得了。

这位周渝以前去过贵州的苗寨,总之就是游历西部,半路还遇上一位真名叫姜维的,不过这位姜维貌似在网上不太活跃。

(以上内容有些来自道听途说,不保证百分百准确。如有错讹还请见谅)


我硕士班里有俩女生,一名关宇,一名张飞飞。后来我到武汉,遇见一位本科生刘贝贝,女。另有武大医学部图书馆管理员赵子龙,男老师,在雷神山做志愿者,由于工作热情积极被评为武汉市优秀个人,从此声名鹊起,图书馆有什么活动都请他过来。我的愿望就是把他们四位凑一块儿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