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K纯老学究

看三国,掉眼泪,写论文。

【一半多情是老刘】B站视频“【君臣群像】牵丝戏”截图,视频作者“人生几何”,感谢!

据作者自己说:

这是一个差点被刘姓皇帝们承包的视频。

内含:

刘彻x霍去病/张骞/卫青(汉武大帝)

刘邦x张良/萧何/韩信(楚汉传奇)

嬴渠梁x商鞅(大秦帝国之裂变)

嬴驷x张仪(大秦帝国之纵横)

曹丕x司马懿(新三国)

曹操x郭嘉(军师联盟)

孙策x周瑜(新三国)

孙权x周瑜/陆逊(新三国)

朱棣x郑和(大明风华)

刘备x诸葛亮(三国演义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所以我取了这个标题——一半多情是老刘。


电视剧我绝大多都没看过,截图是因为这句歌词配画面感觉很有趣,或者超合适,或者演员的表情很微妙。

图1:哈哈哈哈这词“我和你 最天生一对”。(汉高祖,张良)

图2/3:“你褴褛我彩绘”“你憔悴 我替你明媚”。(秦惠文王,张仪)

图4:汉武帝,博望侯张骞入殿,经历十三年终归来,我差点哭了。

图5:“将谦卑 温柔成绝对”。(卫青)

图6:“灯火葳蕤 揉皱你眼眉”这句配画面太合适了,一见惊艳。UP主神来之笔。(韩信)

图7:“你错我不肯对 你懵懂我蒙昧”。(萧何)

图8/9/10:老三国画面一出来我笑了,不为啥,终于有个看过的电视剧了。玄亮值得截三张。“你枯我不曾萎,你倦我也不敢累,用什么暖你一千岁

”——千古名良,以最坚定、最温柔的方式,名垂青史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月11日,看过弹幕后认了下人,重新编辑,加上人物解说和标签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